傳動帶、齒型時規皮帶以及輸送皮帶的老舊,對於機械停車場會有安全性問題-輸送皮帶-傳動帶-齒型時規皮帶-三角皮帶【竑剛企業】

搜尋

各式平皮帶、輸送皮帶專業生產

傳動帶、齒型時規皮帶以及輸送皮帶的老舊,對於機械停車場會有安全性問題

機械停車場老舊問題
 

About Safe

多處零件老化

北部各低區的機械停車場陸續以ROT方式招商,改善設施成為新亮點,尤其是北市許多機械式立體停車場也評估比照停車場模式,招商改善設施與停車環境。台北市中山區與車站前的立體停車場,分別於民國八十九年前後完工啟用迄今,已使用將近二十年了,機械、傳動帶、齒型時規皮帶以及輸送皮帶都出現老舊,車盤及鐵鏈部分鏽蝕,維修養護成本愈來愈高,加上近年來國人注重休閒旅遊,休旅車成為主流,機械停車位礙於寬、高與限重,諸多不便。

台北市中山區與車站前的立體停車場,分別於民國八十九年前後完工啟用迄今,印刷機皮帶已使用將近二十年了年了,機械、出現老舊,齒型時規皮帶車盤及鐵鏈部分鏽蝕,維修養護成本愈來愈高,加上近年來國人注重休閒旅遊,休旅車成為主流,三角皮帶機械停車位礙於寬、高與限重,諸多不便。

這兩處機械式停車場,市府將比照市區國外對於機械停車場的招標ROT模式委外經營,目前正著手可行性評估、先期規劃、財務計畫等前置作業,希望明年年底前完成招商,更新機械設備、改善休閒環境,提高停車水準。此外,北市許多市場二樓都是為社區托育中心,三樓是里民活動中心及圖書館,里辦公處辦活動,對於年長者與身障者都不便,市府增設許多障礙空間,本周將舉行動土典禮。

最新消息 New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