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皮帶-傳動帶-齒型時規皮帶-三角皮帶【竑剛企業】

搜尋

各式平皮帶、輸送皮帶專業生產

最新消息

  • 08-17

    2023

    穩定運作的保障:選擇鐵氟龍耐溫布!

    隨著工業的不斷發展,高溫環境成為了生產過程中最嚴峻的挑戰。因此,鐵氟龍耐溫布卓越的耐熱性能、抗腐蝕特性,在各個工業領域中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鐵氟龍耐溫布的優越性能,推動著科技的進步,促使我們不斷尋求創新的高溫保護解決方案,為工業界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 06-21

    2019

    製作傳動帶的廠商表示,好的工作環境都是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南部以製造輸送皮帶、傳動帶以及齒型時規皮帶的廠商說一個優秀之技術人員不只是專業素養高、技術精巧而已,更重要的是他必具有許多良好工作態度及正確的工作習慣,這些態度及習慣促成他技術水平不斷提昇,也使他的工作品質獲得最佳保證。因此正確良好的修護習慣,是每一個優秀之技術人員所不可或缺的條件。

  • 06-21

    2019

    關於傳動帶,您了解多少呢?

    傳動帶(conveyor belt)也稱為輸送帶,是傳動帶系統中的傳動介質。傳動帶系統屬於傳動系統中的一種,系統會包括二個或是多個滑輪,上面有傳動帶,滑輪可以無限制的旋轉傳動帶行進。滑輪中會有一個或是多個有動力驅動,讓傳動帶行進,並且帶著傳動帶上傳動的材料行進。

  • 06-20

    2019

    傳動帶、齒型時規皮帶以及輸送皮帶的老舊,對於機械停車場會有安全性問題

    台北市中山區與車站前的立體停車場,分別於民國八十九年前後完工啟用迄今,已使用將近二十年了,機械、傳動帶、齒型時規皮帶以及輸送皮帶都出現老舊,車盤及鐵鏈部分鏽蝕,維修養護成本愈來愈高,加上近年來國人注重休閒旅遊,休旅車成為主流,機械停車位礙於寬、高與限重,諸多不便。

  • 06-20

    2019

    新機種的問世,使用了材質更好的輸送皮帶以及齒型時規皮帶。

    擁有40餘年齒輪設計製造經驗的公司,新開發完成立式齒輪滾齒機,搭配自行開發機構總成,公司表示,齒輪滾齒機主結構材質均使用高強度片狀石墨鑄鐵,並經殘留應力消除特殊處理,機台重量高達5000KG,剛性佳、穩定度高,適精密齒輪加工,使用了材質更好的輸送皮帶以及齒型時規皮帶。

  • 06-19

    2019

    關於傳動帶的機械構造,務必知道,因為有關於工安問題

    傳動帶的傳動比精確度較齒輪嚙合的傳動比差,當過載時,皮帶打滑,起到熱過載保護作用。傳動帶帶動傳動機構平穩、噪聲小、結構簡單、維護方便,因此廣泛用於機械傳動中。三角皮帶傳動工作時,帶放在帶輪上相應的型槽內,靠帶與型槽兩壁面的摩擦實現傳。用三角帶傳動時,帶與輪接觸良好,打滑小,傳動比相對穩定,運行平穩。

最新消息 News

TOP